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别克君威GS静态解析 高颜值 高性能

2020年04月17日 12:0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别克君威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别克世纪”车型之延续,在公务车市场积累了非常扎实的口碑,当时人们认为开上别克“倍儿有面儿”。如今,最主流的汽车消费群体开始往90后倾斜,年轻人对于这种刻板的印象必然不会感冒。然而这台全新君威GS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动感外观,以及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完全颠覆了别克在人们心目中一贯的印象。

而说到GS,它是“Gran Sport”的缩写,是别克品牌个性化、运动化的标签,从1965年起便开始使用。它好比大众的R-Line,沃尔沃的R-Design,或宝马328i M尾部的M标识,并不算纯高性能系列,还是有别于旗下常规的车型。而这款别克君威GS,搭载了261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达到了7.2s,出色的动力也带来了不俗的驾驶乐趣。

全新别克君威GS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彰显了更加十足的运动气息。

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空气动力学包围,两侧直立式“獠牙”进气口看起来更加凌厉,网状格栅配合中间的高亮饰条,与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相呼应。下格栅被进一步扩大,更加营造了一种宽体效果。

长宽高:4913/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车身线条被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犀利修长的车身比例更加美观。

全新的尾翼设计与尾箱盖融为一体,且尾翼比老款显得更翘,尾杠两侧的开口与车头呼应,钨光炫黑的尾部扩散器和四边形高光镀铬双排气管,张力十足,更加突出了GS系列的运动激情。

大灯采用了多达436颗LED的像素大灯,单灯可实现84个独立照明分区并且内含多种模式,以适应城镇、乡村、动态弯道、恶劣天气下的照明。并且其达到一定车速时,可自动开启远光并遮罩同向或对向车辆的区域。犀利的视觉效果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而更多前瞻的科技也更增加了行驶的安全性。

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造型与头灯相呼应。LED灯带的“回旋镖”元素更加突出了整车的精致感与动感。

轮毂采用了18寸五辐造型,黑化的设计与炫红色的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的撞色搭配,更有些超跑的味道。轮胎采用了245/45 R18尺寸,为大陆的MC5系列,主打操控性能。

全新君威GS的内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立体环绕座舱,黑色的基调与红色的缝线彰显激情与活力。仪表板被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细腻精湛的工艺很显档次感。

君威GS采用了专属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集成换挡拨片。小直径加平底运动的造型,操控起来更加灵活。

仪表采用了机械与指针组合的模式,速度由中央屏幕显示,并且这块屏幕集成了车辆的各项信息。

中控界面采用了别克eConnect 2.5互联系统,整合了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包含百度语音助手、进一步强化了云端互联与交互能力。可编辑UI界面,交互逻辑更加简约清晰,响应迅速。支持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与百度CarLife。其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系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并可远程启动车辆,上车时可享受舒适的车内空调温度。并且安吉星系统终身提供每年100G的免费流量。

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配备纳米级防护PM2.5空调滤芯,并采用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在污染环境下能够有效的净化车内的空气质量。

流媒体后视镜支持普通后视镜和流媒体的一键切换,可以让后方可视范围达到传统车内后视镜的3倍,并可实现亮度自适应调节、视野区域画面缩放、垂直视角、色温调节功能,尤其是恶劣天气下成像效果更好,提升行车安全。

君威GS采用了经过AGR认证专属一体式运动座椅,炫黑真皮材质搭配红色缝线、肩部采用了高亮装饰、椅背带有醒目的GS 标识。这款座椅对于头部、肩部、腰部、臀部以及腿部都有很好的支持,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并且在激烈驾驶中也避免了驾驶员的侧向滑移。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配置,并支持14向电动调节以及手动加长坐垫。

后排座椅有着充足的空间,并且有着不俗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充电口。

整车采用了11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可将双声道音乐信号转换为多声道信号,营造真实自然的前后声场,立体效果更强。

动力方面,2020款君威GS采用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在保持了上代车型百公里加速7.2s的成绩的同时,油耗下降近11%。并且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享受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

通用所研发的全新一代9速的HYDRA-MATIC变速箱,针对中国用户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进行标定,可根据不同驾驶工况选择智能化换挡逻辑,省油且平顺,在时速90km/h以内可进入第9挡。换挡采用了全新ETRS按键式,并且在检测到车门打开时会自动回到P档,以避免滑溜的危险发生。

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铝合金下摆臂减轻了簧下质量,也让整车有着更好的操控性。

总结:别克君威也算是一款家喻户晓的中型轿车。而如今的别克品牌更加适应中国本土化的需求,在设计上与品质方面早已脱离了美系车一贯的传统,显得更多了一些类似于欧系或日系车型的精致感。当然,君威GS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更加符合当今年轻人对于一台车的需求,满足上下班出行代步,高档舒适的车内空间也更加适应家庭出行或商务的需求。不过其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能,满足乘坐人员之外,更可以让自己享受于驾驶过程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