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端化的新面貌 实拍全新荣威RX5 MAX

2021年11月12日 12:1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荣威RX5系列作为品牌下的主力,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中国品牌SUV车型里一直排名靠前。其间也经历了多次改款,并且推出了更多细分车型,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荣威RX5 MAX作为这个系列的旗舰,如今也进行了一次大改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有着怎样的特点。

外观方面,荣威RX5旨在打造一种新“国潮”美学,设计理念源于《山海经》中的神兽下凡,不怒自威。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从发动机罩贯穿至前杠底部,中网采用了烫印纹理,视觉上足够霸气。

大灯采用了分体式,其中日行灯与镀铬装饰形成贯穿的效果,而主灯组看起来犹如侧进气口,与下方U字形的镀铬装饰相融合,凶狠中透着精致,让整车看起来不怒自威,极富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定位为紧凑级SUV,轴距与车身长度也几乎接近这个级别的上限了。我们实拍的车型颜色为寰宇灰,同时还有对流红、珠光白、珠光黑、冲浪蓝,一共五种颜色可选。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现款的轮廓,短前悬,长后悬 ,视觉重心靠后,整车侧面体现豪华视觉。整车外轮廓硬朗不失优雅。从A柱划过车顶直至尾窗的镀铬装饰让整车更添时尚感,相对于当今千篇一律的悬浮式车顶来说更有个性。

后视镜采用了低风阻设计,镜框上方尖角造型可以有效降低风流阻力,镂空设计看起来犹如宝马的M系列。

尾部设计兼具运动与稳健,造型变化并不算大,而尾灯内部的LED灯带采用了参数化设计,突起的菱形有序排列,与前格栅相呼应。同时尾部的方形双出排气的尺寸有所加大,下护板也塑造了一种如性能车漫射器的效果,动感更加强烈。

双五辐轮毂的设计显得锋锐感十足,轮胎采用了米其林浩悦PRIMACY 4,主打舒适静音,尺寸为235/45 R19。

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MAX搭载了双12.3英寸连体屏幕,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画卷,整体视觉氛围简约舒展,拉伸了视觉的横向宽度。车内采用了全黑的底色与红色缝线、纹理饰条点缀,配合乌黑与银色相间的纹理饰板,看起来颇有碳纤维的味道,科技感与运动感十足,同时车内还带有256色氛围灯。

方向盘的造型颇有新意,采用了横向的线条,与多功能按键处于一个平面,底部盘辐内凹处理,看起来更像双辐造型,既有些复古的味道,又与整车简约的线条匹配得更好。

双联屏采用了一体式的热弯工艺,仪表屏幕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切换不同的主题,同时能够投影车机系统内的导航、娱乐信息。

智联系统采用的是荣威品牌目前主打的斑马VENUS系统,联网生态覆盖全面,包含语音交互、扩展应用,在车机系统方面依然走在了中国品牌的最前端。

同时这款车型的音响系统采用了BOSE品牌,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听觉体验。

电子档杆采用了钢琴漆面,点缀的银色相交线条看起来足够精致。

档杆前方还带有一个手机充电台。

座椅采用了黑色真皮配合红色装饰线条与缝线,运动感和高级感十足。官方宣称的“零压豪华真皮座椅”确实足够柔软舒适。

后排座椅同样足够舒适,并且地板纯平,空间表现十分宽敞。中央扶手带有杯托与储物格,控制区域带有空调出风口与两个USB接口,同时还带有一个空气净化器。

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排空间可达两拳。

后排头部两拳,腿部空间甚至能够超过三拳,接近中型SUV的轴距确实为内部空间带来的巨大优势,并且后排座椅的角度能够调节到更加舒适的仰角。

行李厢内部空间规整,装载能力足够强,并且还带有电动尾门。

动力方面,我们实拍的全新荣威RX5 MAX为300TGI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与现款车型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仍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

总结:全新RX5 MAX的外观确实足够吸引眼球,分体式大灯以及霸气十足的前脸,确实让整车的档次上升了一个台阶,内饰的精致感与高级感也足够突出,加上本身大空间的优势以及不俗的性能,能够在RX5这个系列里,给予用户一款更加高端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