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运动进行到底 实拍福特全新蒙迪欧ST Line

2022年02月28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前不久,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正式发布,与EVOS一样,这一代车型也由福特中国设计团队所主导,先期主推中国市场,之后也会根据全球不同地区的需求而售卖。其中,新车在空间上的明显扩大,以及超大超宽的车机大屏,明显是顺应了我国消费者的需求。而此次我们所拍摄的ST Line,作为运动版本,也为这款新车赋予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

外面方面,ST Line采用了全黑化的元素,搭配炙热的红色,带来了十足的激情。其中,中网依旧延续了3D鳞甲式格栅,在启动的瞬间,格栅能够呼吸式摆动,颇有仪式感。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行灯采用了三段式,科技感十分强烈。

全新蒙迪欧的侧面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黑色的车顶,非常符合时下潮流。尾部的三厢与车顶也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融为一体,运动感十足。其轴距与EVOS一样,为2945mm,也几乎能够达到B+级轿车的水准。

轮毂采用了风刀式双色设计,配合红色卡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轮胎尺寸为235/45 R19,采用了韩泰Vantus S1 evo3,也是一款性能不俗的的运动型轮胎。

车尾则显得十分厚重,尾灯内部的LED灯带也与前灯呼应,层次感鲜明。ST Line车型则在上方增加了黑色尾翼,保险杠底部了采用了黑色的漫射器,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蒙迪欧依然采用了1.1米的超长屏幕。但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全黑底色,其中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红色饰条,向两侧门板延伸。并且副驾位置还带有ST Line的刺绣,让内饰同样充满运动氛围。

全新蒙迪欧方向盘也十分运动,采用了平底的设计,下方也采用了两个细条的盘辐,看起来也有些老美式肌肉车的味道。

仪表采用了12.3英寸,车机大屏则是27英寸的4K屏幕,从中控台中央连接到副驾,采用了福特全新的SYNC+系统,内置的功能十分丰富,主副驾之间也能够实现更多的信息交互。

座椅采用了红色的缝线与饰条,椅面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其运动化的设计也有更强的侧向包裹,座椅整体的舒适度也非常不错。

后排座椅也采用了同样的材质,靠背的角度以及椅面的软硬度都非常适宜,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同时腿部的空间也显得宽敞至极。

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ST Line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7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形式。

总结:虽然福特全新蒙迪欧ST Line有着十足的运动感,但1.1米的超大屏车机系统,以及充足的车内空间,都是目前竞品所不具备的,其优势十分明显。同时其搭载的2.0T动力在福特EVOS上就有着出色表现,也能够在实际驾驶中带来足够的运动感,相信这款新车也确实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