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越野-BJ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市与户外的多面手,静态解析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

2022年07月15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本世纪初,SUV开始火爆之后,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看似要被时代所淘汰。然而从近几年来看,这类车型的热度似乎又开始回流。很多人本身爱好越野,也有很多人仅仅是喜欢它复古而个性的外观。而北京越野就是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越野品牌,从BJ212的军车走到现在,也历经了半个世纪。

不过硬派越野确实在越野性能与操控和舒适方面,都是看似矛盾的点。因此,北京越野BJ40也推出了一款主打城市风的新车:BJ40城市猎人版。它在保持有硬派越野性能的同时,又具备良好的城市代步能力。为了更符合城市场景的驾驭,BJ40城市猎人版在设计、舒适性、操控性、智能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提升。

首先外观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采用了火焰红、极夜黑、谧夜蓝、雪域白、丛林绿等多彩车漆,此次实拍的为谧夜蓝。造型依旧非常硬派,五孔格栅、双开尾门、可拆卸车顶等元素都在,但设计层面已然多了几分城市属性。

车身侧依旧显得非常方正,长宽高为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整车具有220mm离地间隙、37°接近角,31°离去角,23°纵向通过角,让这款城市猎人版依旧有着最大60°爬坡度,600mm涉水深度,500mm跨壕宽度这样的全路况通过能力。

尾部采用了背挂式备胎,同时,北京越野作为中国探月工程指定用车,其备胎的蒙布配备专属探月标识。

内饰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同样变化不大,但配色上却显得非常居家。它采用了黑色、白色与蓝色嵌套,视觉上非常清新,非常符合其城市定位。

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车机系统的升级,搭载了悦野车联系统,车载微信、语音交互、和众多app小程序,同时还具有OTA升级等功能。

座椅采用了白色与蓝色相间,舒适度表现也非常不错。但这样的颜色很明显更加适合城市中使用,毕竟相对来说也会有一些不耐脏。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了ZF的8AT变速器,其动力表现与换挡平顺度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同时新车还配备电控四驱以及ECO、舒适、运动、雪地四大驾驶模式。并且其悬挂针对城市工况作出了适应性的调校,NVH表现也都达到了不少高端SUV的水准。

安全方面,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也配备了内潜式防滚架、博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视角倒车雷达/影像、智能防眩目流媒体内后视镜、TPMS智能数字胎压监测系统、RMI防侧翻控制系统等配置,主被动安全性配置也足够齐全。

总结: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既具备城市场景驾驶的驾乘舒适性,又承袭了BJ40家族强大的越野性能。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外观复古而炫酷,个性十足,又可以跋山涉水,远途旅行,确实能够兼顾更多的使用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BJ40
BJ40
指导价:15.98-26.99万元
2.0L 2.0T 2.3L 2.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6.99
紧凑型SUV
2.0L 2.0T 2.3L 2.3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