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未来产品规划 多款新车将问世

2013年09月02日 08:4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近日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半的时间内在美国和中国市场推出至少六款新车,以提升凯迪拉克公司在这两个市场中的表现。

作为美国豪华汽车的典型代表,凯迪拉克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恢复公司生产、设计水平,提升公司业绩,重塑公司辉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凯迪拉克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新车。凯迪拉克公司的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公司计划在2016年推出一款用于接替SRX车型的全新跨界SUV车型;在2017年推出两款全新的跨界SUV车型,一款定位于SRX车型之下,一款定位于SRX车型之上。

目前,来自德国的宝马奔驰两家公司正在不断的扩大旗下的产品类型,纷纷推出全新的车系。但是凯迪拉克公司表示其不会受来自德国制造商的影响,还是会走自己的发展路线。凯迪拉克认为美国市场与中国市场是最重要的两大市场,推出适合美国和中国消费者的车型才是重中之重。

凯迪拉克公司还计划在2014年发布全新CTS车型,全新ELR 混合动力Coupe车型,全新Escalade车型以及全新Escalade ESV车型;在2015年发布全新ATS Coupe车型以及全新LTS旗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