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两款车气囊有瑕疵 将召修19万车辆

2013年09月15日 15:41:5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高旭

中国台湾网 9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由于前座乘客安全气囊传感器有瑕疵,日本铃木公司(Suzuki)决定召修19万3936辆汽车和运动休旅车。

台媒转述美联社报道,涉及车款包括2006年至2011年出厂的超级维特拉运动休旅车(Grand Vitara SUV)以及2007年至2011年出厂的SX4小汽车。

报道称,传感器垫会量测乘客体重,并决定是否该启动安全气囊。判定何人坐在座位上至关重要,因为启动安全气囊产生的力量,可能会伤害到小孩或身材短小成人。

铃木表示,经过反复屈曲后,传感器垫可能会失灵。如果发生这种情形,即使身材短小乘客坐在前座,安全气囊仍会启动。

这家日本汽车厂商表示,目前未传出发生事故或因这个问题受伤事件。铃木将从下个月开始通知车主。经销商将会免费更换传感器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