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召回2.75万辆劳恩斯 制动方面隐患

2013年10月23日 09:4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现代公司对外发表声明称,将会在美国召回2009年到2012年生产的劳恩斯轿车,原因是该车在制动方面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统计,将有4万辆劳恩斯轿车受到牵连。但是在昨天现代公司的通知中,显示只有2.75万辆车需要召回。现代公司将会免费为劳恩斯轿车更换新配方制动液。

劳恩斯轿车的制动问题并不是潜在的安全隐患,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收到了23个关于劳恩斯轿车制动问题的投诉。投诉中大部分车主表示该车在制动的时候制动行程过长,有时将制动踏板踩到底该车还不能立即停住。报告表明有可能是由于一个由于制动液的问题导致ABS模块失效。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认为制动的安全隐患至少引起了一起事故,而在另一个投诉中由于制动失效,车主不得不通过手刹让汽车停下,虽然车子失控旋转,索性无人受伤。

现代发言人表示,将会尽全力配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不过如果您现在正拥有一辆09年到12年间的劳恩斯轿车,请小心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