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现代召回2864台飞思 天窗存在隐患

2013年01月04日 18:01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3年1月15日起,召回如下部分进口现代飞思(VELOSTER)汽车:

进口现代召回2864台飞思 天窗存在隐患

2012款 现代飞思 1.6T 自动尊享版

1、2011年4月13日~2012年2月25日生产的2012款现代飞思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408台。

上述车辆的后驻车制动钳密封圈密封不良,导致制动钳内部可能发生腐蚀,车辆会出现驻车制动效果差和不能完全解除驻车制动等问题,车辆行驶时可能会出现噪音,驻车时可能发生车辆滑移。

车辆生产者将为上述受影响的车辆,更换经过改进的新驻车制动钳控制杆组件或制动钳壳体组件。

2、2011年11月1日~2012年4月17日生产的2012款现代飞思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56台。

在上述车辆的制造过程中,天窗玻璃可能因冲击而受损,车辆停止或行驶时天窗玻璃可能碎裂。车辆生产者将为上述受影响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发现缺陷,将免费更换有缺陷的天窗玻璃。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现代汽车网络、短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用户,请用户将车开到现代汽车(中国)4S店免费进行检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