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2月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4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少,包括斯柯达品牌日和宝马中国媒体公开日。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你觉得斯科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成功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12月4日,斯柯达汽车将于上海举办“斯柯达品牌日”活动。届时,来自斯柯达总部的设计师将携“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亮相,诠释斯柯达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

斯柯达VISION C 概念车

车市红点:这是斯科达今年最重要的一个活动了,概念车亮相、总部设计师、最新设计理念,斯科达开始不断强化品牌内涵。

12月4日,宝马中国将在京举行媒体公开日活动,此次活动将聚焦华晨宝马的亮点车型“新BMW 530Le”。

宝马530Le

 车市红点:新BMW530Le是今天的亮点。

斯柯达自2006年在上海大众投产起,近两年在华年销量一直维持在20万辆左右。从2011年到2013年,年均增长率约为3%。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你觉得斯科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成功吗?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你觉得斯科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成功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