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默克尔:德国将加大对电动车销售补贴

2014年12月04日 07:4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宣布,德国政府将加大对电动车的销售补贴,以助力实现在2020年前让100万台电动车上路的目标。

尽管德国仍然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但德国政府目前刺激电动车销售的力度还不够大,并且之前计划的中期销售目标也没有能够如期完成。默克尔近日在德国柏林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进一步加大电动车销售补贴非常有必要,我们必须要与各个州进行商议。”到目前为止,德国并没有实行像法国那样的对电动车销售的补贴措施。在法国,购买电动车的买家将获得多达6,300欧(折合人民币约4.8万元)的补贴,这将大大降低电动车昂贵的价格。

德国现在只有2.4万台左右的电动车上路,德国政府正在考虑对销售电动车的汽车商j家实行税收减免政策。根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看法,法国、日本和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电动车领域抢占了先机,而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车领域才刚刚起步。他们表示,德国在2014年年底之前,将发布17款电动车型,2015年将继续发布12款新的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