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雪铁龙增利计划 将不会增加新车型

2013年11月07日 16:0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全球CEO Maxime Picat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集团计划将在不增加高档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利润。

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不会单纯依靠新的高端车型,而是会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高配版。Maxime Picat称,新款标致308将会比紧凑车型市场的领跑者大众高尔夫拥有更大的剩余价值。

标致308车型在取代307车型之时,就把目标锁定高收入人群,但是其价格还是与原来的307车型保持一致。Picat表示:“良好的市场满意度和质量会带来更优惠的价格。新款308有可能会发起促销活动。”同时,他还补充道,公司会努力找到削减量产车型成本的办法。

当被问及标致雪铁龙集团车型的整体价格水平时,Picat称:“在过去我们一共有两个品牌在市场上为我们竞争客户。不过,标致着重开发高端品牌,比如DS;而雪铁龙则注重在各系列车型中推出新的版本。

目前,标致在北非、土耳其、东欧、俄罗斯、墨西哥、智力和阿根廷推出价格较便宜的入门级301车型。集团目前的计划是每年从西班牙的工厂出口9万台车辆。而中国的工厂专门负责为中国市场生产。预计301车型在全球范围的年产量将达到15万台。

标致雪铁龙集团CEO还表示,集团将会改变旗下SUV车型的合作策略。目前,标致雪铁龙旗下的SUV车型一直基于三菱的相应车型打造。由于客户群发生了变化,集团认为一辆车拥有三种不同车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