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试驾标致208 HYbrid FE 节能与性能并行

2013年11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试驾 10月底的巴黎虽然多了几分凉意,但依旧掩盖不了它骨子里发出的那份热烈的浪漫气息。走在香榭丽舍大道上,呼吸着塞纳河旁清新的空气,你不仅会享受到各大奢侈品牌店铺从眼前划过的感觉,还可以肆无忌惮地享受金发碧眼的欧洲美女们所带来的“性感舞曲”。

不过,这些对于我来说已经构不成吸引,因为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已经独自在这里用足足一个下午的时间享受过上述的所有细节,而这次我来到法国更多的是为了感受欧洲那片碧蓝的天空,逃离北京“吸毒”的生活。

众所周知,在前不久北京刚刚公布环境应急新规,规定中指出当发布红色预警时北京行政区域内车辆将施行单双号限行规定,这条新规的推出更强的说明了目前相关部门对于环境污染的重视程度。与此同时,它的推出还进一步的加快了各大汽车厂家在环保车型方面的脚步,不仅在国内,在欧洲乃至全球这都已经成为了一个最大的课题。

在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标致展示了旗下的一款全新混动车型——标致208 HYbrid FE。这款车型是标致与道达尔联合开发的一款可以拥有2升/100公里油耗和46克/公里二氧化碳排放的节能环保小车。而我这次来到法国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与这款基本还处于开发阶段下的小车进行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