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试驾标致208 HYbrid FE 节能与性能并行

2013年11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勇于挑战日系竞争对手,节能与性能并行值得称赞

不得不承认,目前市场上节能车型做的最好的还要算是日系品牌,特别是对于丰田而言,无论是普锐斯还是雷克萨斯的CT200h,它们都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此时,标致勇敢的站出来,向其发起挑战,这不得不说是一种勇气的体现。

当然,它也不是一位“猛张飞”,不会鲁莽的去与日系车型硬碰硬。它很聪明的加入了另一个素,那就是日系小型混动车并没有很好解决的性能与节能并行的问题。开过普锐斯和CT200h的人都知道,驾驶这两款车型时所有车辆的性能体现你都要放弃,你只能老老实实的驾驶,因为它们更加关注的是节能问题。但标致208 HYbrid FE则不同,它在拥有2升/100公里油耗的同时,还可以让车辆在8秒内完成从静止至100公里/时的加速,已经很不简单。

无论丰田也好,标致也罢,他们在推出新款混动车型争夺这一细分市场的同时,无疑还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信号。那就是环境问题已经离我们很近,尽自己最大努力,让天空可以呈现出更透彻的蓝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