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股价涨新高 因美政府宣布提前退出

2013年12月05日 15:2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股票2日的收盘价达到39.11美(折合人民币约234元),这是自其3年前公开募股以来的最高点。

通用股票此次的上涨幅度接近1%,增加了38美分(折合人民币2.28元),而它之前的最高水平为2010年1月7日创下的38.9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3元)。这主要是由于美国财政部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彻底退出通用公司,这个期限比之前宣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早了三个月。

能够摆脱美国政府对公司的束缚对通用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它必须尽快甩开“政府车企”的标签。摆脱了政府的控制之后,通用就可以派发普通股股息,同时也可以为公司的高管们开出更高的薪酬,因为之前通用的薪酬标准受到了政府的限制,解除限制后有利于帮助公司吸引人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