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将投资数十亿欧元 为整合产品线

2013年12月10日 11:1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菲亚特计划投资数十亿欧整合产品线,部分品牌将得到强化,而另外一些则将逐步剥离。在欧洲每况愈下的菲亚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扭转颓势。

据意大利都灵消息,菲亚特汽车手握90亿欧元现金,准备更新其老化的生产线和向豪华车转型。该公司的计划是首先强化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引入投资者合作把菲亚特500打造成品牌核心车型。此外,据布隆伯格通讯社的消息,菲亚特Punto将逐渐淡出菲亚特的产品线。

由于欧洲经济不景气,主要在欧洲销售的菲亚特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过去一年来,该公司几乎没有推出新车型,市场份额也不断拱手想让给竞争对手。这导致该公司的工厂空置,欧洲业务亏损不断。

在菲亚特总裁马尔乔内看来,生产新的车型是为了迎合欧洲市场开始回升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目前的计划是未来数年推出菲亚特500的SUV版,扩充其产品线;美国子公司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也将被带到欧洲生产,此外,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新车型将于2016年推出,并计划向海外出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