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俄罗斯市场占有率创六年最高

2013年12月13日 07:5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12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今年在俄罗斯汽车市场上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12日,据欧洲商业协会(AEB)表示,今年11个月,现代在俄罗斯累计销量达到166982辆,起亚累计销量达到181994辆,市场占有率分别为6.6%、7.2%,总占有率为13.9%,为2007年以来的最高值。

今年俄罗斯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下降了约6%,但是现代起亚因在当地的战略车型大获成功,整体销量呈增长之势。

现代汽车俄罗斯战略车型Solaris,以现代小型车雅绅特为基准车型,迎合当地消费者喜好进行细部改装,今年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05167辆,去年同比增长了2%。销量仅次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vtoVAZ)旗下的国民车型拉达-卡琳娜(LADA Kalina),在进口车中排名第一。

由此,现代Solaris在俄罗斯的进口车市场上连续三年销量排名第一。考虑到当地的天气情况及驾车习惯,现代Solaris在改装时,安装了在低温天气下也有优越启动能力的电池,更配备了雨刷防结冰装置、紧急启动和紧急制动等装置,满足了当地消费者的需求,被评为最佳当地战略车型。

起亚汽车的当地战略锐欧在今年11个月内累计销量达到82871辆,在各车型销量中上升至第三位。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ix34和起亚汽车New Ceed等车型销量在所有车型内排名前25名。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得益于俄罗斯当地战略车型,市场占有率有了进一步提升”,“当地战略车型的销量增长对其他车型的销量增长也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