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最畅销的十款二手车 现代独占九席

2014年01月02日 08:0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1日报道,现代的紧凑型轿车、中大型车在去年韩国二手车市场上交易十分活跃。

12月31日,韩国专业二手车网站SK Encar对去年1月1日至12月27日在该网站注册的二手车进行销量统计,结果显示,现代君爵索纳塔伊兰特均名列前茅。

在最畅销的十款二手车中,现代独占九席,仅有第三名是起亚汽车。其中,君爵系列的君爵TG排名第一,君爵HG排名第八;索纳塔系列的索纳塔YF排名第二,索纳塔NF排名第九;伊兰特系列的伊兰特MD和伊兰特HD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位。而在商用车领域的排名中,圣塔菲CM排名第六,Grand Starex排名第十。

另一方面,二手车交易门户网站AutoInside对100位二手车经销商,关于经销商推选的2013年最佳二手车进行了调查。在此项调查中,现代汽车也名列前茅:伊兰特以27.81%的支持率排名第一,被评为最畅销汽车以及顾客需求量最大的汽车。君爵以8.74%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在最受欢迎的车种中,受益于近期的户外热潮,SUV的支持率达到19.5%,以微弱优势超过中型车(支持率为19.1%),位列第一。其后,依次为大型车(支持率为18.5%)、紧凑型车(支持率为15.6%)、轻型车(支持率为7.1%)。

在最受欢迎的二手汽车品牌中,宝马旗下的多款汽车排名均靠前:宝马新5系列排名第一、新3系列排名第二、新7系列排名第九。韩国二手车销售商表示:“近期进口汽车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店内想要购买520d的顾客比去年增长了2倍以上。”

最受顾客欢迎的二手韩国汽车及二手进口车的价格区间均在1000万至2000万韩之间(折合人民币约5.74-11.47万元),支持韩国车在这一价格区间的消费者占了37%,而支持进口车在此价格区间的消费者占31.6%。然而,支持率排名第二的韩国车价格区间为500万至1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87-5.74万元),支持率为29.8%,而排名第二的进口车价格区间为2000万-3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1.47-17.21万元),支持率为27.9%,两者价格差距较大。同时,支持价格在2000万韩元以上的韩国车消费者与进口车消费者数量相当。

SK Encar综合企划本部的本部长表示:“与过去一味地购买中大型轿车不同,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要购买的汽车类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