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兴国家大气污染严重 车市前景不乐观

2014年01月02日 08:1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日报道。日本汽车工业会的丰田章男会长在接受新年的采访时表示,由于新兴国家市场大气污染问题非常的严重,因此,2014年在这些新兴国家的销售状况将不容乐观。

由于新兴国家大气污染非常严重等问题,丰田章男会长表示,“油耗标准将会变得更加复杂,更加多变。因此,销售量将不可能特别简单有所增长,所以销售状况将不容乐观。”

在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在日本汽车公司的销售中,丰田汽车2013年4月至9月的销量同比减少7%。此外,日产汽车也由于其主要新兴市场需求量非常不稳定,而下调了今年的预期业绩。并且,本田也担心其在泰国和印度的销售。这主要是由于泰国政府的补助制度的废除以及印度经济发展速度的减缓。

丰田章男会长就新兴国家战略表示,也将在考虑到环境问题的基础上,一边讨论什么样的汽车是最适合这些大气污染严重的新兴国家的,一边推进制定新兴国家战略。而这也是在当地带领各汽车公司销售的日汽车本公司所应尽的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