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2013年销量小幅增长 达契亚贡献大

2014年01月23日 07:59: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雷诺去年全球共售出约263万辆汽车和轻型商用车,较2012年同比增长了3.1%。

尽管欧洲的市场形势仍然严峻,整体市场下滑,但雷诺还是售出了约130.2万辆车,获得了近2.4%的增长。在欧洲,雷诺集团的市场份额也增至9.5%(+0,4%)。在欧洲之外,雷诺集团共售出了132.6万辆车左右,占总销售额的50.5%。

雷诺品牌在全球的销量为2131494辆,占集团总销售额的81.1%。雷诺品牌的汽车和轻型商用车在整个欧洲市场的占有率为7.4%。

另外,在电动车市场上,雷诺共售出15048辆(不包含Twizy)辆电动车,以37%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其在欧洲市场的领先地位。

雷诺取得这样的发展最主要是要得益于旗下廉价车品牌达契亚的良好业绩。2013年,达契亚全球销售额增加了19.3%。由于达契亚的良好表现,雷诺离其制定的300万销量目标又近了一步。雷诺的销售总监Jérôme Stoll预计,雷诺在今年将进一步增长。

与之相对,雷诺法国的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持续下滑,从公布的销售额中来看,2013年PSA的销量较前一年同期下降了4.9%。按这样的发展趋势,雷诺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大众之后的欧洲第二大生产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