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在美享原价政策 打折力度减少

2014年02月26日 10:1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徐曼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起亚在美国汽车市场尽管有着车辆老化问题、以及面对得益于日贬值的日本车和美国车强劲的发展势头,却依旧维持着业界最低折扣。

25日据美国比价购车折扣网站TrueCar的数据表明,现代起亚1月在美国市场平均每台车优惠1649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与去年同期对比增加了8.63%,然而与去年4个季度平均优惠171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00元)相比反而减少了4.07%。

即使和主要竞争对手相比,现代起亚的折扣力度都算比较小的。比丰田(1843美元),通用(3376美元),福特(3123美元),本田(1769美元)等品牌优惠少就不必说了,甚至比业界平均的每台优惠2452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5千元)都少得多。

虽然折扣力度相对较小,但现代起亚上月在美国市场却维持着平稳的销售增长势头。上月现代起亚在美国市场与去年同期对比增加了1.3%达到了8万1016台的销量。现代车增加了0.7%,起亚车增加了2%的销量。因此现代起亚上月美国市场占有率上升到了8.1%。而去年12月的市场占有率为7.1%。

现代起亚相关人士称,“虽然最近部分市场调查中或多或少出现了一些对质量不满的评价,但现代的销售依旧坚挺。”“我们在美国市场中将坚持贯彻原价出售的政策。”

美国当地经销商一直呼吁要提高折扣力度。他们建议,正当新型索纳塔劳恩斯等主力新车上市,应及时处理现有库存,集中到新车的销售中来。据海外媒体报道,上月末举办的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总会中现代汽车经销商们建议提高折扣力度。

日本汽车业的急速发展也是一种压力。虽然上月丰田销售增长率与前年同期对比下降了7.2%,但前年年度销售与现代起亚持平。日本汽车业的折扣力度也不大。丰田上月平均每台优惠1843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1千元),和去年1月优惠的1836美元差不多。

汽车业一名相关人士称,“现代起亚在美国以产品竞争力为武器享受着原价出售政策,与竞争对手相比保持着相对稳定的收益。”“只是主力新车上市在即,提高折扣力度的呼声将会越来越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