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2月销量增15.6% 对华市场依赖严重

2014年03月13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今年二月,大众核心品牌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比小幅增长1.5%,但并没有继续延续一月的强劲上升势头。而中国市场销售额近乎占总销量的一半也说明,大众对中国的依赖程度日益加重。

大众汽车在今年前两个月的总销售同比增加了3.3%。大众汽车销售总监Christian Klingler表示:“尽管在有些市场上发展遇到困难,但是我们今年头两个月在乘用车单的发展还算是令人满意的。”

据统计,大众一月售出近50万辆车,二月销售额为407,600辆。这样一来,两个月共923,100万辆的总销售额也创下了新纪录。

欧洲市场回暖

从大众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欧洲市场的销售危机似乎触底回暖。截止到二月,大众在整个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增长5.9%,西欧不包括德国在内的其他国家交付量提升7.8%。与此同时,大众在德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增加量4.6%。

对中国市场越来越依赖

然而,从大众不断攀升的销售额来分析,很明显地看出,大众对于中国这一世界最大地汽车市场依赖越来越严重。在2014年前两个月,大众在中国共售出437,700辆车,这一销售额几乎占总销售额的一半。

美洲市场发展遇冷

与中国市场相反,大众在美国市场继续遭遇滑铁卢。据悉,今年1月和2月间,大众在美国市场仅交付50,600辆车,较去年同期下降16%。同样,大众在南美市场也受冷落:在当地最大的单一市场巴西,大众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也下滑逾14%。Klingler也表示,在这些市场上,大众暂时面临比较艰难的发展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