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公布2014年新目标 销量或破千万台

2014年03月1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ndy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大众集团在今年预计销量突破1000万台,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未来大众将加速部署新车型的战略,从而超过丰田汽车集团成为世界销量冠军。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今年我们将会达成一千万台的销量。”

同时,他还在大众集团年度发布会上补充说:“随着销量的上升与新车型的发布,我们将会看到对我们有利的局势。”

没有任何的汽车制造商在一年之内能达成一千万的销量,但是今年很有可能看到大众与丰田两大汽车集团超越这一难于逾越的销量目标。

丰田公司在今年一月预测,他们将会取得全年销量一千万台的里程碑。根据他们的预测,丰田汽车公司将在2014年售出1320万台汽车。这一数字是在2013年998万销量的基础之上,加上4%的增长率而得出的。

大众集团在2013年的销量为972万辆,并且超过通用汽车公司971万辆,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先前大众集团已经投资84.2亿欧,并预计在2018年前超越丰田汽车公司成为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如今,大众计划将发布超过100款新车型,这100款车型分布于旗下颇受欢迎的大众、奥迪保时捷

尽管当前全球经济还处于缓慢恢复阶段,但总体来说欧洲汽车市场已经逐渐从持续六年的低迷恢复正常,中国市场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攀升。与此同时,众多新兴市场的发展前景颇好,例如巴西、俄罗斯和印度。大众公司还将力挽其下品牌在北美市场销售落后的尴尬局面。

大众公司将在2015年拿出旗下众多重量级车型,这其中包括全新大众帕萨特、改款奥迪A4、全新一代奥迪Q7 、保时捷MacanV和混动版本的保时捷卡宴SUV。

大众集团公布去年其乘用车市场利润下滑21个百分点至2.89亿欧元,保时捷方面则增长至前年利润的三倍:2.58亿欧元,奥迪方面则在3月11日称其利润下降6个百分点至5.03亿欧元。

大众集团在今年二月发布重申其营业利润将占2014年度的6%-7%,与去年同期6%相比,其收入将会在3%的范围内上下浮动,与此同时,他们认为汽车的销量增长幅度会很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