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车企奖金比拼:宝马保时捷令人艳羡

2014年03月17日 10:1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2013年德系车企大部分都取得不错的业绩。而在高档豪华车领域更是表现出色。企业业绩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宝马保时捷的员工已经开始享受公司的回报。

在年报出来之后,德国企业的员工就可以开始计算所能获得的年终奖了。得益于整个德国汽车业的良好表现,大部分车企员工都能获得大红包,而其中不少车的奖金水平还将明显上调,在豪华车企方面尤其突出。其中宝马和保时捷的奖金将创纪录,令人艳羡不已。

据宝马公司透露,该公司ERA5级(宝马内部薪酬等级,译者注)的技术工人将获得总额为8140欧的年终奖,相当于其月薪的3倍,而2012年的年终奖则为7630欧元。“我们的员工们帮助宝马集团在2013年创造了史上最好业绩”,宝马人力总监Milagros说道。

保时捷员工也从公司业绩上涨中收益匪浅。每个员工将获得总额为8200欧元的奖金,保时捷工会负责人Uwe Hueck说道。这也是保时捷历年发放的奖金中最高的一次。大约15000名员工将获得这份大奖。不过这次有点不同的是,其中600欧元将用于补充员工的退休金。

相比之下,戴姆勒员工的荷包就要逊色许多。该公司的13万员工每人将获得2541欧元的年终奖,比去年的3200欧元少。不过戴姆勒称对奖金计算标准进行了调整,作为对员工2013年努力工作的肯定,每个员工还将获得500欧元的额外奖金。据此,奖金总和与去年相差无几。

奥迪的员工奖金则同比上一年大降14%,从8030欧元降到6900欧元。大众集团则为其在西德的6个工厂工人支付6200欧元的奖金,也比上一年度降低了1000欧元。不过,大众财务公司和在萨克森州的员工也将获得这份奖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