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计划在华发动机产量翻倍 迎战奥迪

2014年03月18日 09:3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官方近日宣布,将扩大在华产能,并将其发动机产量翻倍,以降低成本并同时在销量和利润方面缩小与奥迪的差距。

据彭博社报道,宝马计划于其合作伙伴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扩大其位于沈阳的工厂的产能,预计沈阳厂区的年产量将突破40万辆。

中国于2013年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宝马最大的销售市场。去年,宝马在中国的销量达到了391,713辆,占其全球销量的17%。而去年宝马在美国的销量为376,636辆,远落后于中国。

今年前两个月,奥迪在华销量九年来首次超过宝马。尽管只超过了383辆,但是作为奥迪的最大市场,奥迪也正为扩大销量而不懈努力。

宝马增加发动机和汽车产量无疑对减少成本和增加利润有所裨益,同时也缩短了新车更新换代的时间。此外,宝马还可以凭借此举减少与国际贸易相关的汇率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