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称克里米亚危机不会影响在俄扩张

2014年03月23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尽管西方各国因克里米亚问题纷纷对俄罗斯实行制裁,但大众集团仍表示将继续坚持在俄罗斯拓展市场。

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大众集团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欧盟各国讨论制裁俄罗斯并不会影响大众进军俄罗斯的战略。他说:“我们不会因为(克里米亚危机)缩减我们在俄投资的规模。”

大众集团在2006至2013年间在俄投资共计10亿英镑。大众曾于2013年12月表示,作为世界上第五大汽车市场,大众在2015年年底前将在俄罗斯增加8亿4000万英镑的投资。

目前,大众正在俄罗斯卡卢加州新建一个发动机厂。集团在该州已经建设了一个组装厂,该厂有5100名工人,主要生产大众与斯柯达汽车。大众计划今年在俄的销量增长率达到60%,从2013年的303,000辆增加到500,000辆。

文德恩称:“我们的销售数字将会持续看好,同时我们也十分关注俄乌局势。我们的投资活动仍在继续,我们不会停止建设发动机厂。”

上周,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的汉斯-迪亚特•波什(Hans Dieter Poetsch)称,由于俄罗斯剧烈的汇率波动,大众在俄的发展面临着严重的障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