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总裁将出席国会听证会 调查持续数月

2014年03月23日 08:5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CEO 玛丽•博拉(Mary Barra)近日表示,将亲自出席于4月1日举行的国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并称通用公司自身的调查将持续数月。该听证会主要涉及通用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162万辆汽车并导致12死31起事故等内容。

博拉在记者见面会导航就该事件的处理再次道歉,并承诺对安全问题进行更严格的把关。通用公司承认一些工程师在车辆召回前十几年前就已知道点火开关存在的隐患。自2月13日通用公司宣布汽车召回以来,博拉首次在公众评论中称:“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通用公司对点火开关问题的解决反应迟缓,面对公众的批评,其欲通过此次采访传达透明度和紧迫性。博拉拒绝回答点火开关缺陷的具体问题,称调查将竭尽全力。博拉称通用公司正设立新流程以加强自身安全性能,包括任命58岁的Jeff Boyer为全球安全主管。她说这是通用公司提高和跟踪汽车安全性能一系列步骤中的第一步。 她表示:“我们将关注消费者,尽我们所能支持消费者,并解决车辆问题。对人员伤亡一事,我表示非常抱歉,我们将竭尽所能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通用公司称,将花费3亿美处理三次召回事件和一次点火开关缺陷召回事件。对于通用公司处理点火开关问题的争论日渐激烈。2月底以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两国会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已就通用公司车辆召回动作迟缓一事介入调查。各方调查和媒体负面新闻已影响到了通用公司的声誉。

博拉自1月15日刚刚接任通用公司CEO一职,这次危机对她来说是一次艰难的考验。博拉称,她最初是以“待商议问题”了解到车辆点火开关的故障,当时是12月底,几周后才被任命为CEO。

博拉还补充道,通用公司的目标是维修世界范围内召回的160万辆汽车,包括雪佛兰Cobalt、HHR;庞蒂亚克G5、Solstice和土星Sky车型。经销商将于4月7日左右开始维修,博拉希望所有车辆将于10月左右修理完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