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CEO去年薪资上调 总计1.44亿元

2014年03月31日 08:4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因在北美和亚洲创下销售新记录,福特CEO艾伦•穆拉利去年薪资上调11% 至2,320万美(约合人民币1.44亿元)。

福特宣布,穆拉利2013年固定薪资为200万美元(约合人民1,200万元),现金奖金为5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28万元),股票期权等其他奖励性收入约为1,5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80万元)。相比之下,穆拉利2012年固定薪资为200万美元(约合人民1,200万元),现金奖金为3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70万元),股票期权等其他奖励性收入约为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00万元)。

现年68岁的穆拉利也是微软公司CEO的热门人选,去年一月,他表示在2014年前都会留在福特效力。这位前波音公司高管因在福特创造了良好的合作文化而被赞誉,他在09年经济危机时力挽狂澜帮助福特拿到了联邦政府的资金支持及破产救助。

福特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亏损了3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06亿元),而在过去的五年里,福特成功扭转了亏损局面,盈利金额创下42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38亿元)。

根据福特的声明(股东委托书/代理须知),福特的高管们完成了董事会规定任务的112%,这意味着他们超额完成了任务。由于他们在税前利润和现金流目标方面有着超常表现,他们完成了七成以上(73%)的成本目标,六成以上(65%)的市场份额目标以及接近九成(88%)的质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