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参议员质疑通用存隐瞒 面临刑事指控

2014年04月08日 08:0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密苏里州民主党籍参议员、参议院消费者保护和产品安全次级委员会主席Claire McCaskill上周对玛丽•博拉目前处理方式提出质疑,并表示:如若发现通用在点火开关故障问题中存在欺瞒状况,通用或将面临刑事指控(criminal charges)。

作为通用历史上第一位女性CEO, 上周玛丽•博拉在通用处理点火开关故障相关事宜上的方式受到了各方质疑,目前该召回事件波及人数已达260万,而据调查,该故障早在2001年就已经存在。截止到目前,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故障已造成超过30起车祸,并导致13人死亡。在谈及通用处理点火开关故障的方式时,McCaskill说道,目前通用最重要的事是承担其责任,并赔偿受害者家属。

McCaskill在上周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出具了一份由一位名叫Ray DeGiorgio的通用中级工程师授权签署的文件证明,该文件于2006年4月26日签署,批准重新设计存在缺陷的车辆点火开关。但Ray DeGiorgio工程师在七年后的证词中,他否认了此事,表示对该项改造一无所知。McCaskill称:“他撒了谎。”

但是也有前通用工程师表示,这份由Ray DeGiorgio签署的文件只是作为一份“确认签名(validation sign-off)”并非是通用协议框架内的授权批件。这是一份来自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Delphi)的告知声明,说明这一部分的零部件满足通用公司之前批准拟定的要求。而这一步也是通用开始执行零部件重新设计过程中的必须要素。

“现在通用能做的就是向公众坦白真相,并让整个调查过程变得透明,最紧要的还有安抚所有受害人家属因该故障所承受的巨大悲痛。”CEO玛丽•博拉在参加美国(ABC)广播公司《This Week》的访谈时补充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