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玛鲁蒂铃木印度遭指控 涉侵犯员工权利

2013年05月24日 06:4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总部位于印度德里的人权组织——人民民主权力联盟(PUDR)日前对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发起指控,控告后者侵犯了哈里亚纳邦马尼萨尔(Manesar)工厂员工的权利。

PUDR表示:“玛鲁蒂铃木的管理层设置障碍并故意阻止员工们组织起来,不断侵犯工人的权利,该公司管理层阻碍员工们加入工会的行为违反了印度工会法。”

玛鲁蒂铃木目前尚未作出评论,除了该公司外,哈里亚纳邦劳工部也遭到指控,PUDR指责该部门未能对玛鲁蒂铃木“不公平”的劳工行为进行制止。

去年7月份,马尼萨尔工厂管理层与员工爆发冲突,引发火灾并造成1名管理者死亡,随后玛鲁蒂铃木开除了该工厂500名员工。PUDR希望针对这一案件展开独立调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