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投4.49亿美元发展电动和混动车

2014年04月09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华尔街日报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周二宣布,将对密歇根州的两家工厂投资4.49亿美,以推动旗下雪佛兰(Chevrolet) Volt和凯迪拉克(Cadillac) ELR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和生产。

上述资金将投向通用汽车旗下的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Detroit-Hamtramck)汽车组装厂以及为Volt车型生产电池的Brownstown Township电池工厂。相关资金将在未来两年内支出完。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汽车组装厂所获3.84亿美元资金也将被用于支持该厂在未来生产另外两种车型,但相关细节尚未公布。

通用汽车北美制造主管约翰逊(Gerald Johnson)在底特律对美国汽车媒体协会(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发表演讲时说,上述投资将有助于下一代雪佛兰Volt巩固其在电动汽车推进方面的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