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车型安全气囊被调查 存失灵隐患

2014年04月10日 10:0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近日,美国汽车安全中心要求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2003年到2010年间生产的雪佛兰Impala的安全气囊进行调查。

2006款雪佛兰Impala

今年对于通用汽车来说,召回事件似乎格外频繁。由于车辆点火开关故障,通用已经召回了260万台汽车,并且该故障也有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关闭。到目前为止,通用召回的车辆数量已经相当于去年全年召回的规模。

美国汽车安全中心已经致函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雪佛兰Impala的计算机系统存在失灵隐患,如果乘客在事故发生时被弹出座椅,汽车安全气囊可能会关闭因而无法及时发挥保护作用。

美国汽车安全中心主管Clarence Ditlow在信函中表示:“我们要求NHTSA对每一起车辆冲撞事故给出解释,为什么当时安全气囊原本应该却不能及时打开。”他还表示,由于在正面撞击中汽车的安全气囊未能及时打开, 2000年至2010年间生产的雪佛兰Impala轿车已经造成了143起死亡事故。而其中有100人左右在汽车受到撞击的时候是系了安全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