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车亮相车展

2014年04月21日 00:0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长安轻型车携其战略车型——长安尊行商务车、长安尊行房车、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长安睿行轻客集体亮相。

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

在以“绿色.睿行”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来自相关政府领导、长安汽车及轻型车方面的领导、经销商、主流汽车媒体,及长安睿行代言人汪涵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车的亮相。

长安“睿行”纯电动物流车亮相

在发布会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龙就亮相车型及长安轻型车发展战略做出了阐述。之后,在全场嘉宾及媒体的瞩目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与汪涵为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进行了揭幕,此举标志着长安轻型车在轻客细分市场真正走向“绿色轻客时代”。

同时,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建军与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建平共同签订了《物流电动化领域联合推广宣言》。绿色节能技术与过硬的品质,使其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成为物流市场新的选择。此外,汪涵更与现场的媒体及车迷朋友进行了互动,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长安轻型车此次参展的四款车型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整车性能上,都体现出长安汽车的创新能力,以及对轻客市场的准确定位。时尚靓丽的外形,精巧细致的设计,全能多享的用途。

在本届车展重点亮相的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进一步显示出长安轻型车在节能环保方面的领先优势。其动力系统采用全新开发的减速器,一改同类产品动力迟缓不足的现象,同时具备安全自动保护和自我诊断功能,卓越的性能为顾客带来环保时尚、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经济实用和全能空间五大亮点感受。长安睿行轻客作为长安轻型车面向轻客市场推出的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正向研发的战略车型,以“全能轻客,一步到位”的理念,重新定义了轻客价值标准。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已经授予长安睿行轻客为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

自主研发的长安尊行房车,凭借“尊贵豪华、尊享空间、尊领科技、尊尚安全”成为新一代高端商务专用车。长安尊行商务车是依托长安汽车研发实力,真正在传统轻客平台上实现外观升级、内饰升级、动力升级、NVH升级、操控升级的一款高端商旅轻客,迎合了市场发展需求,充分体现了新一代高端商务轻客产品价值。

据了解,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中,长安轻型车提出了“331”战略目标,到2020年产销达到30万辆规模,进入轻型车行业第一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