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与东风合作密切 计划扩大在华销量

2014年05月04日 08:4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现在,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法国PSA与中国东风汽车合作相当密切,PSA希望借此机会提升品牌销量,要升至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

PSA与东风合作密切 计划扩大在华销量

PSA期望通过3008、301以及408等新车型的推出来提升销量,并通过与东风的合作使中国超越法国成为其最大的市场。标致雪铁龙中国分公司副总经理文南(Mathieu Vennin)表示,PSA预计2014年在中国的销量增长将达到30%,从去年的27.5万辆升至37万辆,而去年其在本土法国的销量为28.96万辆,略多于中国市场。

借力与东风的合作,PSA计划2020年前在中国的年销量要翻三倍,达到150万辆。而在去年,PSA在华已经突破了55万台的年销量,计划2014年突破65万辆。标致301自去年11月开始在中国本土化生产,预计将成为PSA在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在今年第一季度销售了1.79万辆之后,PSA预计该款低价车型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将会达到9万辆。PSA还计划开始标致408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这款车型是从标致308掀背车衍生出来的两厢长轴距轿车,现在已经成为PSA新的旗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