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将再度当选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

2014年05月14日 10:1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将接替前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再度当选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ssociation des Constructeurs Europeens, ACEA)下一届主席

日产CEO戈恩

欧洲汽车制造协会总部设在布鲁塞尔。这也是戈恩第二次出任ACEA主席一职,戈恩在2009年1月至2010年1月期间首次担任该职位。ACEA表示,此次任命即刻生效。菲利普•瓦兰于今年年初被任命为ACEA主席,在今年3月底,他在标致雪铁龙CEO一职已经由唯实(Carlos Taveres)接替。

戈恩于1996年加入雷诺,担任执行副总裁,于2005年4月担任雷诺CEO。此外,戈恩自1999年起开始担任日产首席运营官,2000年成为日产总裁,2001年晋升为日产CEO。欧洲汽车制造协会秘书长Erik Jonnaert表示:“在戈恩的领导下,ACEA将秉承原有政策,要专注于激发创新,通过国际贸易来促进增长,并呼吁构建一个坚实的监管框架。”

目前,欧盟与日本之间的一项贸易协定正在不断往前推进,这对日本汽车制造商大有裨益,但却没有给欧盟带来同等发展机遇。欧洲汽车制造协会正在帮助其15个成员国抵制这个不利状况,而由于欧洲各大汽车制造商都想要努力搭上欧洲车市复苏的列车,ACEA仍然面临着许多困难并且还在摸索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