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泰国基地新车下线 加速国际化战略

2014年06月05日 11:0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4日,泰国)6月4日上午,上汽正大汽车有限公司在泰国春武里府的工厂举行了首辆MG6下线仪式。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英国驻泰国大使Mark Kent、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正大集团总裁谢中民、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李绍祝等40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仪式上,谢国民先生还以首位车主的身份从陈虹董事长手中接过了钥匙。此次新车下线标志着上汽泰国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上汽集团已为MG名爵品牌第三季度开始在泰国进行销售做好了准备。新车下线也标志着上汽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企业,在东南亚市场布局上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增强国际竞争力道路上又迈出新的一步。

上汽正大汽车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2013年正式发布MG品牌,2014年上汽集团旗下的华域、安吉物流等企业也在泰国实现了布点,完成了上汽集团在泰国当地产业链的初步布局。作为上汽重要的海外生产和销售基地,上汽正大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年实现规模生产,未来将利用东盟内部税收优惠政策,引进更多的、满足需求的产品并出口至东盟及其他右舵国家,进一步拓展海外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