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向事故丧生者寄召回通知 再毁形象

2014年06月06日 08:5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通用公司日前向一些已经因为点火线圈故障引起事故而丧生的消费者家属致歉。此前,通用公司竟然将召回通知寄送至已经因点火线圈故障引起事故而丧生的消费者家中。

通用公司旗下的一个经销商将至少两份召回通知寄送至了已故消费者家中,这些消费者均在由点火线圈故障引起的事故中丧生。美国消费者艾贝尔·玛丽·罗斯于2005年在驾驶雪佛兰Cobalt车型时不幸发生事故而遇难,后来经证实艾贝尔·玛丽·罗斯遭遇的事故由不合格的点火线圈故障引起。就在近日,艾贝尔·玛丽·罗斯的母亲却收到了来自通用公司的召回通知。通用公司的轻率之举招来了诸多消费者和媒体的不满。通用公司近日对此做出了正式的道歉。

通用公司表示,在因点火线圈引起的事故中,共有13名消费者因此丧生。而在上月,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委员会则表示因点火线圈引起事故而丧生的消费者人数不止13人。目前,相关调查正在开展中。

编辑点评:通用公司点火线圈故障召回事件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通用公司在召回事件中的一再拖延招来了外界批评和美国政府的调查。而通用公司在此次召回事件中的乌龙事件不仅对已故消费者家属造成了再次伤害,也使得其形象再次受损。通用公司急需做出改进,以挽回其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