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官方:救护车驻守高考拒救500米外少年

2014年06月10日 08:51:15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救护车驻守高考拒救500米外少年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灵石发布”消息,灵石县委回应网上“救护车因驻守高考拒救500米外溺水少年”消息,称当时因考点严格封闭,考点内备勤的医务人员对溺水事件不知情。

在网络出现“救护车因驻守高考拒救500米外溺水少年”的情况反映后,灵石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灵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关于有人溺水的报警后,马上通知静升派出所,静升派出所立即出警营救。县人民医院120接报后也立即组织医务人员前往现场。医务人员到达时,一名溺水儿童已被群众就出,经过急救,已无生命体征。另一名溺水儿童被在场民警救出后,亦无生命体征。

距出事地点500米左右的灵石一中高考考点,调用的是静升卫生院的救护车,医务人员全部在考区内备勤。因高考期间考区严格封闭,医务人员没有得到儿童溺水的任何信息,对儿童溺水事件当时并不知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