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欧洲副总裁辞职 或因业绩不佳

2014年06月16日 07:5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欧洲公司负责营销的副总裁Mark Hall近日宣布辞职。Mark Hall副总裁自去年6月起一直担任现代汽车欧洲公司的营销负责人,接管业务已近一年。

业内外普遍猜测此次Mark Hall的辞职与其在任期间现代汽车欧洲公司不佳的市场业绩有关。

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和韩国汽车产业研究所透露,到今年4月为止,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共售出14.4万余辆,销量同比减少了2%。

去年欧洲汽车市场的销量整体增长了7.1%,呈现出良好的复苏势头。但现代汽车的市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分析欧洲车市市场占有率排名1-10位的品牌可以看出,去年只有现代汽车的销量出现了下滑。大众的销量增长7.2%,PSA增长6.9%,雷诺增长19.0%,福特增长11.1%,丰田增长7.4%,日产增长6.9%,大部分车企的销量都实现了增长。同为韩国车企的起亚汽车,其销量也增长了6.6%。

Mark Hall因业绩不济,主动提出辞职。而今后的市场营销业务,将暂时由现代汽车欧洲公司的首席运营官(COO)——艾伦•拉什福斯(Allen Rushforth)接管。

现代汽车有关人士表示,“后继人选目前还没有确定,一段时间后将会公布”,“辞职纯属个人原因,因此不便相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