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召回51万辆雪佛兰 全球盈利缩水

2014年06月16日 07:5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通用汽车的召回事件再掀波澜。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再次因为点火开关的问题,宣布召回逾51万辆雪佛兰科迈罗

据报道称,这批召回的汽车遥控钥匙在出现晃动后或会导致点火开关脱位的问题。该问题已经导致三起车祸,四人轻伤。

从今年初起,通用汽车就因为多次大批量召回事件而屡登新闻头条。该公司因为点火开关的问题也导致屡多起交通或死亡事故。在科迈罗召回事件之后,通用还紧接着因为一些其他问题宣布了另外三项召回事件:2002-2011年款的萨博9-3敞篷车主驾驶座安全带收紧器自动张力系统的钢索可能折断;2012款雪佛兰Sonic由于供应商质量问题,变速器涡轮主轴存在裂开隐患;2014年别克君越主驾驶座门一处钢丝绳插接可能受到腐蚀并断裂。这三起召回事件共涉及逾69.8万辆车。

这样一来,使得通用汽车今年的召回汽车数量增长至1650万辆,其中仅美国市场就有1440万辆车受到牵连。

由于全球大规模召回的影响,通用汽车今年第一季度营业额减少130亿美,利润缩水辆85%。在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再次预计会继续损失4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