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力挽美销售颓势 推多种新对策

2014年06月23日 08:4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沃尔沃计划扭转美国不利的销售趋势,作为对策将采取新的营销策略、装配新款发动机并广泛引入联网技术。

沃尔沃集团总裁Hakan 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在美国的销售没能跟上市场的发展,前五月的销量为23,347台,下降了10%。对此,公司正致力于开始新的营销计划以促进销售。他还称,沃尔沃暂未作出最终的决定,是否在美国销售中国制造的加长版沃尔沃S60轿车。据上周的新闻报道,沃尔沃计划在明年初向美国和俄罗斯出口沃尔沃S60L。之所以选择中国进口,Samuelsson称是因为人民币的汇率优势以及中国较低的劳动力成本。

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的问题一部分在于,在升级版XC90跨界车于美国上市之前,没有别的新车型发布计划。沃尔沃加强了媒体广告宣传,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此次想要传达的新信息是,我们将打造豪华车型,但同时会充分满足客户的贴身需求。我们并不只是把许多技术结合在一起、内置很多配件,保证这些装置的智能化以及联网功能尤其重要。”

沃尔沃北美分公司CEO Tony Nicolosi表示,本月发布的新款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六缸发动机将被运用在下一代车型之上,此外,新车型不仅将搭载智能启停系统、远程启动系统,还将搭载新的导航系统。沃尔沃已经将On Call自动报警系统升级为免费标配,该系统通过远程手机App便可实现提供防盗、事故排除与紧急救援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