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六轮战报

2014年06月26日 16:16: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进口起亚汽车赞助的 “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六轮比赛”于6月22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开始了新一轮的较量。15支球队经历了前六轮比赛的磨合,各队的配合愈发默契纯熟,比赛气氛及对抗日趋白热化。

本轮比赛最吸引眼球的一场比赛当数汽车之友与爱奇艺联队的较量。爱奇艺联队在上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懈怠,在比赛下半场仅剩下25分钟时连进6球,成功实现大逆转。最终以6:3战胜汽车之友。动力中国也凭借本轮比赛的出色发挥,在比赛伊始就保持了良好的作战态势,最终凭借8:1的比分战胜搜狐汽车。

此外,其他几轮焦点战也同样牵动人心。战果如下: 汽车点评网8:1大胜汽车族。腾讯汽车2:10不敌新浪汽车。车主之友3:2战胜媒体联队。凤凰汽车5:4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锦绣网易联队11:3大胜车展中国。

此轮战罢,经过各队激烈的争夺,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三甲发生了新的变动。新浪汽车凭借6轮6胜,25个净胜球的好成绩占据榜首,凤凰汽车凭借6轮5胜,13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紧随其后,锦绣网易联队凭借6轮5胜,31个净进球的好成绩位居第三。爱奇艺联队凭借6轮2胜的成绩排名跃至第10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