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四轮战报

2014年06月03日 18:1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5月25日“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四轮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再次拉开战幕,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各球队队员比赛热情高涨,16支球队凭借精彩的表现,为所有热爱足球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足球盛宴。

本轮比赛首先值得点评的是爱奇艺联队和车主之友的巅峰对决。爱奇艺联队虽2:4惜败车主之友,但整场比赛给每一个对手都制造了相当的困难,实力不容小视。新浪汽车继续保持不败,最终5:1完胜汽车点评网,继续领先。媒体联队3:0战胜汽车族继续领跑联赛。锦绣网易联队12:1大胜易车网编辑联队。拥有联赛最佳射手的搜狐汽车5:2战胜汽车之友。中华网6:1战胜强劲对手动力中国。车展中国5:1战胜腾讯汽车。汽车导购联队与联赛传统强队凤凰汽车战成2:2平局。

此轮战罢,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发生了新的变动。新浪汽车这匹黑马凭借4轮4胜,12个净胜球的好成绩跻身三甲。截至目前,积分榜前三名分别为媒体联队、搜狐汽车、新浪汽车。锦绣网易联队凭借4轮3胜,14个净胜球的好成绩排名跃至第5位。车展中国凭借4轮2胜,2个净进球的成绩排名跃至第6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