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制足球赛完美收官

2014年05月23日 11:2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5月18日,历时近三个月、覆盖全国243座城市的“史上最强”业余五人足球赛——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在羊城广州完美收官。来自上海赛区的苏州苏新狮心王队最终夺冠,将直通巴西为C罗呐喊助威的10张幸运门票揽入囊中。该队的岳凭借19粒精彩进球荣膺最佳射手,获得了一台凌派旗舰版5年使用权。

美女啦啦队为现场观众献上热舞

点亮中国梦 燃起世界杯足球激情之火

凌派杯足球赛总决赛激烈进行

在全国唱响中国梦、足球文化与外交都息息相关的时代背景下,广汽本田以实际行动扛起中国足球梦这面大旗,勇做中国梦的实践者。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吸引了无数民间足球爱好者,点亮他们的梦想,令其鼓起勇气走向赛场,为梦而战!时值世界杯之年,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不仅点燃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激情之火,更点燃了民间足球运动如火如荼的热情!

前国脚助阵 真刀真枪拼实力

主办方在总决赛开始前精心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明星足球队与广汽本田足球队表演赛,两只队伍由两位前国脚高峰与区楚良分别带队。尽管刚刚下过雨,场地有些湿滑,但球场气氛高涨,两支球队在绿茵场上全力以赴。比赛刚刚开始就展开了对攻,场上频频出现铲断、倒钩、飞身扑救这样的专业足球动作,令现场观众连声叫好。

高峰、区楚良领衔媒体明星队与广汽本田队合影

媒体明星队守门员张锦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广汽本田足球队则采取抢逼围战术来遏制对手的进攻。你来我往之间,半场很快结束,广汽本田足球队以3:2暂时领先。此前稳居教练席的高峰坐不住了,站起来开始热身,对面休息区的区楚良看到后也摩拳擦掌。下半场开始,两位前国脚分别代表两队上场助阵,由此也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引得现场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前国脚高峰、区楚良重逢绿茵场 针锋相对

快刀浪子风采依旧,假动作晃动、突破、横向带球、射门一气呵成,刹那间让人觉得仿佛穿越回二十年前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国门区楚良同样大放光彩,几次手术刀般的精准传球令队友很舒服的起脚射门。终场哨音响起时比分定格在6比6,要以紧张残酷的12码对决来分出胜负,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广汽本田足球队最终以4:2赢得比赛。双方以精彩的表现,为所有热爱足球和广汽凌派的人们呈现了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盛宴。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裁 郁俊先生颁发奖杯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先生颁发奖杯

当晚,广汽本田在W酒店举行了庆功酒会及颁奖典礼。来自媒体明星队的张锦和来自广汽本田足球队的潘家麒获得最佳球员,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先生和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先生为两位MVP颁发了奖杯。

终极争霸 傲视群雄

激动人心的争霸赛总决赛由来自上海赛区的苏州苏新狮心王队对阵来自沈阳赛区的大连汇金队。经过跌宕起伏的雨中大战,苏州苏新狮心王队以2:1的比分最终夺冠,将直通巴西为C罗呐喊助威的10张幸运门票揽入囊中。10名热血男儿,挥洒汗水一路过关斩将,以实际行动演绎了凌派“燃点斗志”的品牌精神。站在冠军领奖台那一刻,他们不禁流下了激动、幸福的泪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苏州苏新狮心王队球队的宋岳凭借19粒精彩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同时获得一台凌派旗舰版5年使用权。

媒体明星队与广汽本田执行副总裁 郁俊先生合影

至此,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划下了圆满句号。这是一场激情与快乐的碰撞,也是力量与速度的较量。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感世界而动”的广汽本田对市场的敏锐把握。正如凌派燃点80后斗志、引领足球风潮一样,相信焕发活力的广汽本田也将以高于行业增速的步伐在充满竞争的中国市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