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凌派特装版上市,因安全气囊缺陷、奔驰GLA等即日召回

2017年07月0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今日车事

1.本田凌派特装版上市  售12.48万元-13.48万元

6月30日,广汽本田凌派50万纪念特装版车型上市。特装版凌派有两款,1.8L CVT舒适特装版和1.8L CVT豪华特装版,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

两款特装版车型将限量发售8000辆。与普通版凌派的差别是,两者在普通版凌派基础之上,增加了空气净化器与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两项配置,但价格并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安全气囊缺陷  奔驰GLA等即日召回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1479辆。

召回车型:

(一)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6年10月25日至2016年12月9日生产的GLA级车辆,共计533辆;

(二)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10月17日生产的进口A级、B级、CLA级、GLA级车辆,共计946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的生产制造偏差,安全气囊点火器中的推进剂混合比例未达到要求,导致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不能正常打开,增加了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3.保时捷、博世员工涉嫌柴油车测试作弊

据外媒报道,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部门已对保时捷员工进行初步调查,怀疑保时捷员工参与设计了测试作弊使用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同时,上述检察部门还开启了对博世三名员工正式调查的流程,希望查出涉事员工是否在大众作弊丑闻中发挥作用。

此次斯图加特检方对保时捷的调查是大众集团作弊事件的最新情况。截至目前,已发现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品牌、奥迪和保时捷的部分柴油车辆上配置了违法软件。据报道,部分保时捷车型搭载了奥迪提供的3.0升柴油车发动机,而慕尼黑检方正在调查奥迪是否卷入柴油车作弊发动机的设计工作。

正式调查博世三名经理

至于对博世的调查工作,斯图加特检察官Jan Holzner表示,已对博世三名经理级员工进行正式调查,试图找出他们在大众排放作弊事件中是否存在教唆行为。

博世此前曾被报道为大众EA189柴油发动机提供名为EDC17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而EA189发动机正是大众作弊丑闻事件的中心。

对于操控发动机的指控,博世表示十分重视,并将全力配合权力机关的调查。出于案件正在进行中的考虑,博世拒绝对细节进行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