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骂特供车 这7款中国特供车不但卖得好而且国外都买不到!

2017年12月21日 11:06:59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特供这个词放到烟酒方面就是一般人买不到的好东西,但是放到汽车上面:“中国特供车”就变成了一个贬义的称谓。特别是常年占据轿车销量榜首的朗逸,被戏称为:“德原朗”。这就是讽刺它除了PQ34的老平台和EA211系列的发动机之外,和德国大众没多大关系。

难道特供车就是合资车企的圈钱之作吗?那是你不知道这些特供车不但卖的好,而且海外都买不到!

上海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99万-15.99万

●参考成交价:8.69万-14.19万

null

前面提到的这个“德原朗”,它在11月份以50334万台的销量位居轿车销量的榜首位置。很多人好奇它为什么能卖这么好呢,它长着一副套娃脸,常淹没在车流中。而且EA211的动力不管是1.4T还是1.6L的排量开着都不能给人惊喜。

但是你说它明显的短板还真没有,这种中庸的风格能讨好国人购车看重牌子、追求品质可靠的购车心理。

广汽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10.98万-14.98万

●参考成交价:9.28万-13.28万

null

我对这款车特别的熟,它的外形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件,这款车的设计师也曾说过它的线条参考了中国龙的元素。内饰的质感要说多好真没有,2650mm的轴距倒是让它的空间成为了卖点。

作为一款已经在市场上出现好几年的车型,在新车辈出的今天它却依然能保持稳定得销量,每个月都保持在9千多台,而且它的终端市场还有1.5万的让利,要买车的小伙伴真的可以考虑它。

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万-10.99万

●参考成交价:6.09万-9.59万

null

雪佛兰的经典车型,大家可能第一个会想到“小黄蜂”科鲁兹,奈何新款科鲁兹的样貌备受吐槽。可是东窗不亮西窗亮,定位更低,售价更低的“小小黄蜂”科沃兹作为一款特供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却是惊人的好。在最近的11月份卖出了21361辆,是雪佛兰在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车型。

外观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的远近光一体化前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带加热的电动外后视镜、后倒车雷达(带倒车可视选装)等都切中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福特福睿斯

●厂商指导价:9.68万-12.23万

●参考成交价:6.68万-9.73万

null

福特的福睿斯和福克斯的关系有点像科沃兹和科鲁兹这哥俩。市场上福睿斯表现要更好一些。特别是是11月份,福睿斯凭借着34589的销量爬到了轿车销量第三名的位置。

相比更看重运动的福克斯,福睿斯更大的空间更满足家用需求,而且价格更亲民,福睿斯目前市场终端已经有3万多的让利。(注:福克斯的轴距2648mm,福睿斯2687mm,福睿斯售价9.68万-11.98万,福克斯11.38-16.58万)

特别是作为一款特价车,福睿斯在最低配的1.5L 手动舒适型依旧装备有四轮碟刹、四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雾灯等有诚意的配置,它畅销不是没有理由的。

一汽马自达CX-4

●厂商指导价:14.08万-21.58万

●参考成交价:13.78万-21.58万

null null

CX-4是马自达的一款紧凑级SUV,它的身份也是特供车,海外马自达官网都没这款车呢。

坦白讲,尽管大家会关心马自达的技术,但是这款车首先吸引我的还是颜值。

虽然它和CX-5出自同一平台,而且轴距都是2700,但是它的颜值要更高一些。除了核心的创驰蓝天技术,它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十多项安全配置也很好用,2018款车型增加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转向时候对侧倾的抑制也能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这么多技术加持的特供车,你还诟病它特供车的身份吗?

冠道&UR-V

●冠道商指导价:22.00万-32.98万

●冠道参考成交价:22.00万-33.98万

null

冠道

●UR-V厂商指导价:24.68万-32.98万

●UR-V参考成交价:24.28万-32.98万

null

UR-V

本田冠道和UR-V的推出,就是想要在越来越火的中型SUV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它们不管是车身结构、动力总成还是科技配置都极为相似,只是在外观造型和车身长度、高度方面略微有些差别。这样的关系多少让人想到缤智、XR-V。

较早推出的冠道卖得会更好一些,11月份它的销量已经突破1万台。其中1.5T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的冠道是其主销车型。

null

冠道的车身长4816mm、宽1942mm、高1669mm,轴距上达到2820mm。第二排乘坐空间的成了它最大的优点,可以用变态大来形容。

UR-V的销量和口碑目前情况看呈现了上涨的之势,11月份它卖了6586台,10月份的成绩是4360台。

既然它们差不多,怎么选呢?从配置来说,1.5T车型我会推荐冠道,2.0T车型推荐UR-V。

配置方面,UR-V的1.5T入门级车型比冠道多出了全景天窗、前雾灯、倒车影像和真皮座椅等这几项配置,售价却差了2万多元;

同为2.0T的入门级车型,UR-V只比冠道贵了1万元,但是它比冠道多了全景天窗、LED大灯、电动后备箱、倒车影像、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前排头部气帘和并线辅助等9项关键配置。

认为特供车会热销的请点赞!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