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值家用车配太阳能胎压监测系统 12万家轿选它没毛病!

2017年07月04日 18:06: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现在市场上最火的车型那无疑是SUV,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家用车依旧保持着很好的势头,销量一点也不逊色于SUV,特别是10万左右的三厢家用车,更是很多消费者买车的首选。而要说这些三厢家用车中的超值款,我个人认为广汽本田凌派绝对可以算是其中之一。

null

从2013年上市以来,其截止目前已经累计突破了50万辆的销量,这足以说明它的市场认可度。而为了纪念这一成绩,近日广汽本田正式推出了两款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并进行限量销售。

关于凌派造型方面的设计,广本在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之后,认识到消费年龄日趋年轻化的今天,车型外观一定要足够动感,而且在细节上要能一击制胜,瞬间打动人心才行。广本的设计师在凌派造型设计中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并将其称之为“中国龙”。主要的思路就是细节夸张化,车头是最明显的,从宽辐镀铬格栅到中央徽标、前大灯无一不是加大尺码的设计,让人刹一看的确有点不太协调,但能够吸引目光就OK了。

null

凌派整车线条以简洁明快的直线条为主,车侧上下两条腰线非常明显,这种硬朗的设计让车身虽然更大了,但看起来一点不显得臃肿,依然是紧凑而凌厉的风格。为了获得更大的乘用空间,尤其是后备箱空间,凌派的尾部要比正常情况下显得更厚重而饱满一些,这也是设计师有意为之。而这种丰满的臀部设计并没有影响到整车动感的造型,在尾灯、后备箱和后保险杠的组合下,甚至比前脸具有更强烈的运动感。

null

在一个很夸张的外观内,凌派依然不能忽视实用的本质,于是内饰造型要正统的多,这一点上它与同级别的思域有显著区别,又更似于锋范的效果。纯黑的内饰主要用来提升档次感,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其实即便不是如此,凌派的内饰用料和作用也是值得肯定的。中控台上的7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更是凌派的一大突破,这套智能屏互联系统,能将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与车辆相连,让车辆具备相应的功能,比如原车并没有的GPS卫星导航和移动互联的功能等。

null null

对于50万纪念特装版车型而言,它还特意增加了空气净化系统和太阳能胎压监测系统,空气净化系统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利用等离子原理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气体;同时,这套系统清洁方便无需更换,隐藏式的安装不占用车内空间,是一项能够兼顾行车舒适与健康的高价值感配置。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器能通过太阳能显示屏供电,并通过传感器传输信号,实现车辆四轮胎压胎温的一体监测,做到精确监测数据变动;与此同时,四轮同屏的数字式一体监测更加直观清晰,无线的安装不影响美观,最大限度确保驾乘人员出行无虞,提升车辆整体的安全性与智能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凌派50万特装版车型采用的还是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SOHC单顶凸轮轴每缸4气门的配气机构,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2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虽然对于特装版车型而言它只是一个配置的变化,但不得不承认这两个配置还是两个比较实用的配置,再加上凌派的宽大空间和之前已经有的较高配置,让其毫无争议的继续成为超值家轿阵营中的一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