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与日产批准墨西哥工厂生产计划

2014年06月27日 08:36: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戴姆勒与日产正式批准了墨西哥合资工厂的生产计划,该工厂将生产奔驰英菲尼迪的紧凑型轿车。本周四,两家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该计划。

消息人士表示,两家公司准备公布一项重大的投资计划,以研发基于戴姆勒前驱生产平台(Daimler‘s front wheel-drive architecture)的车型,这些车型将在日产的阿瓜斯卡连特斯(Aguascalientes)工厂组装。根据路透社三月份的报道,双方在墨西哥的合资工厂将扩大日产英菲尼迪的豪车阵容,并且提升戴姆勒在北美市场的产量,同时两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将因此得以加强。新的生产计划,一方面帮助英菲尼迪填补了产品阵容中的空缺,另一方面,这也是戴姆勒在北美的第一条MFA平台生产线,不管对于企业的研发成本还是经济规模都大有裨益。

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和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还将在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一个新的合作协议,但对于具体细节,两家公司暂时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戴姆勒表示,他们与雷诺-日产联盟新的生产协议将会是双方全球合作的最大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