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通用为何能在召回事上屹立不倒

2014年07月05日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美国消费者是忠诚的

可能日系、韩系以及德系车质量出众值得信赖,但似乎很少通用的用户会转投这些品牌。实际上,大多数通用的用户只忠于美国品牌,买一辆日系车或者韩系车放在车库中是难以忍受的。通用的历史对于这些用户有着特别的含义。与在德国不一样,通用破产除了是企业历史上的一个污点,更是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通用的用户愿意相信公司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愿意支持通用有朝一日“研发生产销售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美国消费者是务实的

美国消费者或许是世界上最务实的一群人。他们对车的要求是普通的外观、操作简单以及租金便宜,与之相比,往日的质量瑕疵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况且,另外一家汽车巨头丰田也曾遭遇质量问题,在美国进行过大规模召回;而大众历史上在美国也有质量不佳的形象。所以,在通用的用户看来,每个汽车厂商都会遇到质量问题,通用也非例外。

深知美国消费者心理的通用经销商,也利用通用的大规模召回做销售宣传,很多人因此被说服,不仅把自己的车拿去修,还再去买一辆新的。因此也就造就了通用召回中的一个悖论:大规模召回反而促进通用销量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