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表示将全部现金赔偿 不走保险

2014年07月10日 09:4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表示不会通过责任保险(liability insurance)处理点火开关事故赔偿事宜,全部将通过现金解决。

上个月月底,通用律师Kenneth Feinberg披露通用设立了一个赔偿基金,这也是修复通用声誉的重大一步。有人预计该基金将会让通用花费上百万,通用的金融沟通指导David Roman称,赔偿金不设上限,律师Feinberg先生将做出最终决定。根据通用的赔偿规定,在点火开关事故中遇难者家庭最低将获得100万美(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赔偿。

公司形象管理及风险转移分析师Nir Kossovsky表示通用目前的声誉存在风险,他称:“通用已经为其声誉修复做出了最好的策略举动,虽然花费昂贵,但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其他的风险管理管家也表示,通用这样做是对的。咨询专家Larry Walsh表示:“通用必须要走这样的道路,即使从开支/收益角度来看,这样也是正确的方向。常年的官司将会对公司损害更大,其花费也将更多。在我看来,这是明智的选择,因为通用在尝试直接与用户沟通,并且与他们真诚地沟通。”纽约法律专家Joanne Doroshov也表示很欣赏通用这样的赔偿架构,同时也表示:“这将给通用带来很大的负担,不可能每一位受害者都能得到最周全的安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