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检验汽车安全出奇招 特斯拉悬赏破解者

2014年07月17日 10:3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在近几年以来受到美国投资商的热捧。现在,特斯拉可能将再次撼动传统汽车行业,它在2014SyScan360国际前瞻信息安全大会上举办了一场黑客挑战赛。

几年前,特斯拉还只是一个刚刚起步的新公司,在其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带领下,特斯拉一跃成为行业黑马,为传统汽车行业翻开了新的一页。从改变由经销商代销的方式,到向竞争对手公开专利,特斯拉一直在打破传统,创新发展道路。而现在,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新的汽车软件安全策略——在2014SyScan360国际前瞻信息安全大会上,一场特斯拉破解挑战大赛宣布启动。本次特斯拉挑战赛将采用黑客挑战赛的方式,检验特斯拉汽车系统的安全性。

“虽然特斯拉不是本届安全大会的协办者,也不是该竞赛的赞助商,但是我们支持这次会议的理念,即为有责任感的网络安全研究人员一个良好的环境,来帮助识别潜在的漏洞。”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能够保持诚信和责任感。”在这次大会的竞赛环节里,特斯拉Model S的破解者将获得1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6万)的奖励。特斯拉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密切关注这次竞赛中发现的问题,一旦查出漏洞将跟进检查并立即修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